一个关于小张飞的思考……

※有剧透慎入


※尽管今年春节票价使人退缩,我还是骗到了小伙伴和一起看飞驰人生嘿嘿嘿,尹昉老师的戏份使我流泪😭

※赛车真&%%#帅啊……

※私心臻阔tag

——

※回归正题

看到很多大大写文什么的比较多设想过小张飞可能会像他爸爸一样,成为一个赛车手。可我个人觉得,小张飞好像更加展现了一个优秀的领航员的潜质。

首先,在张驰被禁赛的五年里,他在模拟练车的时候都是小张飞给他报的路书,铿锵有力,节奏到位。

其次,张驰的死【我觉得张驰应该是光荣的了,尽管英雄精神不死】有一部分原因可以归究到没有领航员这一点上,如果张驰有带孙宇强,不光孙宇强不会让他那样加速,就是看在孙宇强生命的份上,他也不会弃领航员的生命而不顾吧。而这难免给小张飞带来心理上的打击和震撼,也许能坚定小张飞想当一个优秀领航员的决心。

综上所述,我认为小张飞应该更有可能成为一个领航员而不是赛车手。

欢迎小伙伴们激情讨论嘿嘿嘿!😘

飞驰人生冲鸭!😤


评论(13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幽羽v~v / Powered by LOFTER